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水蓝】戒烟——06

◆abo,宝蓝的恋爱课堂开课了(???)

◆反正就是好像有车然根本没开灯jpg

 

——16

 
 

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alpha拒绝不了在信期的omega。

高振宁也拒绝不了陈龙。

 
 

“真的不难闻吗?”眼见着一脸失落的高振宁去做了碗粥送来,陈龙小口抿了几口,感觉身体舒服了许多。

把手臂搭在高振宁的脖颈上,陈龙还在笑着。

“你说呢?”你还要问几遍?

 
 

“我说,你硬了。”

 
 

成年人只玩真实,陈龙直接把手向下滑到了高振宁早就支起小帐篷的地方。

“龙哥才发现?”

“我闲着没事盯你这瞅干嘛。”

当然是才发现。

“高振宁,透我。”

 
 

“不让标记就不透。”

从善如流,高振宁被拽着领子拉上床时,嘴角还带着笑。

“我是什么帮忙的工具吗?”讲道理没用,激将总行了吧?

偏过头请叹了一声,陈龙才又开口。

“不透就出去给我带支抑制剂过来。”

 
 

——17

 
 

最不能相信的就是男人的嘴,没法拒绝,你的心上人拽着你的衣服领子对你说,“不透就给我出去。”

这怎么可能躲。

 
 

某些地方早就做好准备迎接占有,west也在渴望宁的怀抱。

 
 

“等下…别动…”被顶得头撞在床头,陈龙猛吸了好几口气才缓过来。

自己作的死,全都得自己受着。

“龙哥这咋别动啊。”

“龙哥你告诉我,你这样抱着我,我怎么不动?”

“龙哥…”

不高兴就披话攻击,谁还没点脾气了。

“我来动行吗…”陈龙向宁伸出了双手。

“抱我起来…”

 
 

早就被折腾得没什么力气,陈龙只是知道宁喜欢抱着自己透才好死不死选了这么个姿势。

留着力气扭了那么几下,被折腾了一下午的陈龙就没体力乱动了。

小幅度地又动了几下,陈龙终于认命了,“你也…你也动动啊…”

 
 

——18

 
 

从那天回去,陈龙肉眼可见变了。

变的倒不是什么脾气秉性,是行为。

 
 

默许了信期不外出这事,高振宁申请了个只有两个人住的房间,直接在基地宿舍纵情,陈龙甚至都没反抗。

“龙哥,为啥不让我标记啊。”

“太疼了,你太大。”陈龙刚排进游戏,连耳机都没摘。

透,训练室别开黄/腔啊。

 
 

被秀了一脸的某弟弟,拒收狗粮。

“蓝哥,咱们去点个外卖吧。”

 
 

狗粮不是你想不收就能不收的,陈龙信期还有两天才过完,被滋润过的omega浑身散发出来的气场都不一样,暂时没力气接着rank他就靠在门边端着咖啡小口抿。

 
 

路过的某喻就和看×片事后似的。

成年人的世界,是不一样。

 
 

“龙哥你低调点啊,这恩爱秀的。”平常west哪会这样,最低调的那个突然变得这样,怎么看都是打野的锅。

 
 

不过确实,除了对上高振宁,陈龙某些时候算得上话不多。

“没,正常需要。”

 
 

等一杯见底打算回屋补觉时,正碰到某辅助打着哈欠走过来。

“west哥,你最近怎么了?”心思细腻的人注意的东西格外多。

很刻意的很小声,宝蓝总是很体贴。

“没怎么。”可惜对面人不打算说。

“你最近很不一样。”说不清哪里,就是很奇怪。

 
 

“信期都这样,你没过过?”起身把杯子放回桌子上,陈龙感觉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

 
 

怎么会没过过,干柴烈火小情侣住在一个屋,就算喻文波还没有分化,也不是完全解不了王柳羿的渴。

互相黏人,信期更是根本分不开。

看人实在忍得辛苦就上手占些便宜也是常有的事,年下小狼狗实在是太会抓人命脉。

 
 

蓝哥,蓝哥的一声声唤着,就在你耳边吹着热风。

“离我远点…我痒…”

鬼才听话。

纯崽种。

 
 

“你不一样。”不知道哪里来的错觉,宝蓝总觉得最近陈龙特别不正常,悄悄把门关上,宝蓝才开口。

 
 

“我抽根烟可以吗?”

“嗯。”

 
 

吐出第一口烟雾,west舔了下嘴唇,嗓子却还是哑的“如果喻文波现在就分化,你会让他标记你吗?”

宝蓝犹豫了一阵,只摇了摇头。

他现在刚刚17岁啊。

 
 

“那我不让宁标记,有什么不正常吗?”

 
 

“有。”表面上rank的更勤了,实际上每5把都用不上3把ad,陈龙原来从来不会这样,“谈恋爱这事,别太要强了。”

 
 

当初拿来劝慰自己的话,现在宝蓝尽数讲给了陈龙听。

 
 

“我要是有一丁点要强,我都不会趁着信期求着人透我。”

alpha为什么要对omega有任何责任,明明双方都是平等的,各取所需为什么要有什么负担。

 
 

可这事就像烟一样,一不小心就上瘾。

 
 

抛开AO,你怎么知道你心上的人没有看不起过你,你怎么知道他心底是否有一丝一毫在厌弃你。

宁是什么性子,west从来知晓。

当初没被他痛快骂一次,这事就始终没过去。

 
 

“你和喻文波真好,能在这个时候就在一起。”习惯性保持微笑,west从来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不会主动诉苦,更不会表现出一丝一毫的不开心。

 
 

陪着对方走过进入lpl的赛场,以后也会陪着对方经历他的巅峰期。

真好。

 
 

ps:今天可能没有双更了,所以我们不如来猜猜某西要作什么大死(???)

小西戒烟成功就he,宁王戒烟成功就…

就按着小西戒烟吧


 

评论(29)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