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abo】戒烟——7/8

◆依旧有杰宝,没什么感情提及我就不打tag了,开头提醒一下

◆15551提前做完设计图下班的我好快乐

 

——19

 
 

“宁王你能不能看好你家ad啊,别把我辅助拐跑了。”

这谈个话是要谈多久,喻文波手敲着桌子,恨不得直接进门把自家蓝哥拽出来。

“你没魅力也能怪上我?”我还担心你辅助把我ad拐跑了呢。

 
 

屋里人可不知道外面在聊什么。

“宁王和你也没哪里不好的吧。”

也没哪里不好,确实。

“咳咳…”刚开口想说些什么,west刚把烟拿开就咳了起来。

“没事吧,west哥。”

 
 

摆了摆手,west的另一只手还握成拳挡在嘴前。

“咳…我就是呛了一下…咳…没事…”

“少抽点烟吧。”最近west的烟瘾格外大,谁都看得出来。

 
 

“没事…咳…我过两天去医院看看…”

不等医生下最后通牒绝对不和烟草分居,west也是有原则的人。

 
 

——20

 
 

两天是几天?

不多不少,刚好过完发情期罢了。

 
 

这怕是west过过的最爽快的发情期,在基地自己熟悉的床上躺着,有人体贴到午餐晚餐夜宵都准时端过来,连水果都亲手切好送到人眼前。

 
 

“陈龙,不至于这么能睡吧。”

“你再这样我喂你了。”

用嘴。

“别闹。”真是不醒不行。

 
 

而做那档子事更是,爽利到骨头都酥了。

陈龙才知道,某些热潮本就不是刑罚,而是馈赠。

 
 

原来在酒店一个人挨日子时为了抵抗发情热,天气再冷都不会开空调,被子里外都冷得不成样子,现在一看,这日子还真不是人过的。

 
 

放下坚持的东西,真的会好过许多。

发情期是这样,别的事情亦然。

 
 

——21

 
 

“龙哥要不要出去打盘rank?双排。”甚至在事后宁还会拽着west穿好衣服,一起过去训练。

 
 

他怎么会这么懂我在想什么,west想着,“不了,我累了,我想睡会…”

“那你休息好了记得出屋走走,别太闷着自己。”

 
 

很多东西最怕成习惯,抽烟是,沉溺温柔更是。

“我发情期已经过了…”你怎么还往我被子里钻。

“龙哥这也能害羞?”

“我没有。”

鬼才会承认。

“那就别动,好好睡觉。”

 
 

被人抱在怀里怎么可能睡得好,陈龙第二天早早就醒了。

洗了个漱就去了医院,他最近身体确实该去看看。

 
 

下午回来时,他还拎了瓶念慈菴。

可他手里连个检验报告都没有。

 
 

队友们正好练习,他直接走到自己座位上,把药一扔,整个人趴在了桌上。

 
 

“龙哥,你没事吧。”一局终了,宁才发现west已经回来了。

 
 

看着桌子上的药,他心下了然。

“医生总是爱往夸大了说,你别太往心里去。”职业选手身体不好的不在少数,陈龙这个性子不免让人担心

“医生只是说让我别抽烟了。”

 
 

至于其他的,他又怎么会和宁王说。

 
 

?!

“医生说的对啊,这哪来的名医。”

 

——22


 

“高振宁你就幸灾乐祸吧你。”故作无事,陈龙抬起了头。

“这不是为男朋友的健康考虑?”

不置可否,陈龙却莫名觉得有些心安,“别从我这站着了,我打两把rank。”

 
 

起身倒了杯水过来,宁把水放在桌子上才开口。

他没反驳,自己叫他男朋友,他没有反驳。

“咋回事啊龙哥,菜不让人说,看还不能看啊。”

“对啊,不买门票凭什么白看。”端起水喝了一口,west刻意拿手肘怼了高振宁一下,“我真开打了,你别坐我身边bb。”

 
 

真的乖乖听话没再打扰陈龙,倒真不是因为什么听话,只是谁也不想真耽误训练。

一下午过去输多赢少,反向上分上到人心烦,不是队友孤儿就是自己孤儿,快到饭点时,陈龙都没用阿姨叫,自己就灰溜溜地提前窜进了厨房。

 
 

“小陈,是不是阿姨做饭做晚了?”正在把菜倒到盘子里,阿姨看着倚在门口摆弄手指的陈龙,小声问了一句。

“没,我能帮你端菜吗?”他确实是饿了,不过来厨房只是因为不想在训练室待了而已。

“好啊。”

 
 

等训练完走到餐厅,宁正看到坐在桌旁美滋滋开吃的陈龙。

“龙哥太独了吧,都不等我们一起吃的啊。”

“等你们我得饿死。”低头扒着饭,陈龙连头都没抬。

 
 

彳亍口巴,谁敢逆着您的意思。

“盖章队霸了吧陈龙。”

“对啊就队霸。”你管我。

 
 

——23

 
 

餐桌上犟嘴吃完饭却乖到不行,打了会连连看实在无聊,陈龙关了电脑搬了凳子到宁身边,看起了自家打野的rank。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个黑白游戏。

gg。

 
 

“龙哥你咋还坐这了。”摘下耳机一回头正看到拖着下巴的小ad,宁也是吓了一跳。

“我想抽烟。”

“忍着吧你。”医生劝的你都敢不听了?宁拿起水杯,抿了一口。

 
 

“那我想做/爱。”

“咳…咳咳…”

语出惊人啊陈龙,宁也不知道该怎么回了,“快比赛了,你别作死啊。”

我这人可禁不住诱惑,明天可得赶飞机。

 
 

“我是不是…”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陈龙低头思索了一阵,抬起头时还是笑着的,“宁你复活了快出泉水,赛前演队友也太排面了吧。”

 
 

卧槽还真是,不过还好宁倒也不是太直男,福至心灵,伸手扣住陈龙的后脑就吻了上去,“还想抽烟吗?”

被轻吻了一下的陈龙嘴唇湿润了不少,诚实地点了点头。


“嗯。”

 
 

听了这话,转过身来又来了个踏踏实实地舌吻,看着自家愣成小仓鼠的west,宁又问了一遍,“这回还想抽烟吗?”

“不了。”

 
 

odk,英雄联盟我回来了,宁赶紧摸回了键盘。

中途有没有挂机谁在意,mvp宁再次上线。

 
 

——24

 
 

“龙哥你去哪?”一把碾压局完事,宁肉眼可见的心情很好,一转头正看到穿好外套打算溜出去的陈龙。

“我打累了,出去透透气。”

 
 

宁倒是很开心某人能劳逸结合,“早点回来。”

伸了个懒腰,他点进了新一把排位。

 
 

“一包中华,再来一盒抑制剂。”溜到便利店,陈龙进门就直奔了柜台。

“针剂的吗?新上了一种口服的,药效慢但是对身体影响会比较小。”走到哪都是一样,售货员总是会推荐贵的。

“不用,药效快的就可以。”

 
 

在路上抽了三四根烟才想着回去,上楼前陈龙把烟放进了外套里面的兜里。

某小天才还不忘买了一袋橙子,边进楼梯间边徒手扒橙子皮,等回到基地时一身的烟味愣是让橙子味盖了个七七八八。

 
 


ps:作死的最后通牒罢了



评论(37)

热度(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