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水蓝】戒烟——16



◆abo,成年人场合,主动西上线

 
 

◆世界赛副本,对不起我好ooc,在线磕头


 
 

——50

 
 

经此一事,休赛期陈龙有了点明显的变化。

变得黏人了。

不过倒不是什么抱着腿要亲亲的黏人,你龙哥转性也是你哥。

“宁王我渴。”打完rank美滋滋伸了个懒腰,得,这哥们明显又快乐游戏了。

 
 

当场TP,宁怕是飞着回来的,“自己没手还是没腿?”

“都没有。”

 
 

看着低头喝水的小仓鼠,高振宁一阵阵头疼,“龙哥转中单了?亚索这么有意思的?”

“瞎子有意思,来一盘啊宁王,看我踢爆你的头。”

笑起来就冒傻气,这人自己就感觉不到吗?

 
 

“那我还是现在就打爆你的头吧。”

“别别别…别上手…”打是真的打不过,west这点自知之明还是得有,“我有点困,先回屋睡会儿。”美滋滋捞走桌子上的火柴和烟,高振宁也没制止。

 
 

他不敢在卧室抽烟,这点宁还是清楚的。不过就算他抽自己也没法拦,总为这种事磨磨唧唧的,也不是他的性格。

管不了的事,硬要管才更难受。

 
 

等快到晚饭时间,那小崽子还没出来,宁才想着关游戏去看看。

“你这日子也太美了点吧?”陈龙就裹着被子插着耳机不知道在看什么,专注,难得的专注。

“看啥呢?陈龙?”

 
 

“诺。”

 
 

卧槽,这哥们看片不用也坦诚成这样吧,宁盯着转过来的屏幕,也是无语了。

“陈龙你这…”

“你没看过是怎么的,这有什么的。”

“不,我是说龙哥你喜欢这一款的?”

这什么糙汉打桩机攻…真tmd辣眼睛。

 
 

“下面这个挺好看的。”陈龙摘下了耳机,“月初飞韩国,我怕发情期刚好赶上,不想来回跑的时候还为这事烦。”

有些东西需要手动调整。

 
 

“那你就不能喊我一声?”

下面这个好看,彳亍口巴,我龙哥是不一般。

 
 

“那我现在喊,高振宁。”悄悄按了暂停,陈龙真的不能再懂。

也不动弹也不多说一句,你说喊一声,他就敢真只喊一声。

 
 

“在。”

栽了。

 
 

——51

 
 

签证直接俱乐部包办,完全没占用队员的时间,他们就负责收拾行李走就得了。

所幸最后west.发情期真没赶上赶飞机那几天。

 
 

不过宁还是没和陈龙坐在一块。

机票座位使然,没这个缘分。

 
 

看着几排座位前的某西后脑勺,宁也是闲着无聊,“杰克辣舞,要是你蓝哥突然对你特别好,你觉得是为啥?”

“我蓝哥本来就对我特别好。”

啧,有人欢喜有人愁。

 
 

你们谈恋爱,虐我干什么。

 
 

不怪jackeylove不想回答,宝蓝和west有些地方实在太过不相似。自家蓝哥从没怀疑自我过,就算有时候有些小心思秘而不宣,无外乎是想要证明自己的志气。

哪像隔壁那位,饶是阿水这种通透人都看不懂。

 
 

“你们大人的事,别问我,我就是个弟弟。”一想就闹心,不如睡会。

本来也就是随口一问,听到阿水不想回答,宁也没心思接着追问,“你还弟弟?你是不是已经标记宝蓝了?”

jkl听到这句,下意识摸了摸鼻子,“嗯…”

 
 

盯着窗外河山景色,某弟弟若有所思。

 
 

——52

 
 

赛程还是有些紧的,下飞机不过几天就是小组赛了,而陈龙错过了发情期也没什么卵用,该生病还是生病,感冒药一盒盒往屋里买,饶是连和宁靠太近也不敢,某西还是不忘刷点存在感。

 
 

“给。”看人训练打得晚就接杯热水送过来,west贤惠起来还真够体贴的。

“龙哥你这…”

怎么这么诡异。

“饮水机不能白看,你接着打吧。”



“等回国再收拾你。”等世界赛打完,宁还真是挺想和west掰扯掰扯他身体的问题的。

出趟国本来是这些个网瘾少年的梦想,偏生陈龙一通病着,连吃烤肉时都没动上几筷子。

 
 

“那你记得好好打,不然宁王驾崩可没法收拾别人。”话出口的一刻,west突然有点鄙视自己。

因为再说这话前的某几秒钟,他真的在想,万一宁也出了些大失误,事情又会变成怎样。

还好他确信,那不是他想要的。



 

评论(17)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