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abo】戒烟——14


◆作死必定会死,玩票必定玩脱

 
 

◆吼好大声,今天他人爱情更番外了吗15551

 


 

——44

 
 

“龙哥,你别是真有什么自虐倾向吧。”当高振宁第三次看到陈龙把手伸进衣服里时,终于忍不住发问了。

陈龙触摸的心口,是前两天被高振宁烫上烟花的位置。伤口很浅,他在不停地用手把结成的痂撕掉。

“有点痒。”被识破就装作无事,陈龙抿了抿唇,“宁,来双排吗?”

“我龙哥还真体贴,掉分都不忘带着我。”

 
 

“来嘛?”陈龙说话声音本来就软,此刻声音又小,听着好不委屈。

动不动就骂街的暴躁ad偏偏声音特别软,说不清这是什么反差。

“来来来,拉我。”

休赛期的凌晨一点,宁怕是睡不了了。

 
 


记得原来宁设过一个凌晨三点的闹钟,不为别的,就为把rank不记时间的某人从训练室抱回来。

彼时小ad还被按在饮水机旁不能上场,west也不是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只是笑笑,“现在打好一点不是为了下赛季给连场都上不了的弟弟来点排面吗?你ig永远是你ig。”

“那你掐着烟去比赛呗,一只手恰烟一只手来烬。”

 
 


那时他rank到半夜累了,连起身回屋都懒,趴在桌子上都能睡着,宁在第三次睡醒看到旁边床上没人时,默默把手机设了个闹铃。

三点醒了如果某人还没回来睡,他就穿着睡衣把人抱回来。

 
 


陈龙也是默许的,第一次趴在桌子上睡着在床上转醒,他只说了句谢谢。

多的一句没问,陈龙也不是爱多话的人。

 
 



——45

 
 

锁了烬陈龙就开始嘟着嘴不知道想着些什么,宁竟也说不上话了。

难得的碾压局,两个人打得都很舒服,半个小时结束战斗,某ad呆毛仿佛都在说着:我巨开心。

 
 

“龙哥睡吧,明天还得集体去办护照呢。”夏季赛比完已经15号,不到一个月就到世界赛了,一群网瘾少年愣是连个护照都没办。

小落恨不得飞回上海就安排上,要是耽误可就真没时间补了。

“嗯。”乖乖听话,他总不能耽误宁休息。

“明天早起一个小时把头洗了行吗?”平常打扮得也不差,怎么这个人能把要拍证件照这么不当回事…

“你能叫醒我就行。”

 
 

太懂陈龙的性子,高振宁怎么可能叫不醒这个小祖宗。

“别亲了…”迷迷糊糊被亲醒,陈龙连气都生不起来。

“那你起来呗。”

“我困。”

“那我就接着祸害了?”

“行了行了,我起。”怕是下定心陈龙不醒他也不走,陈龙也没别的办法了。

 
 

拽着陈龙一起洗完澡,把小祖宗揽在怀里帮忙洗,某人就合着眼靠在人身上,难得的乖。

毕竟他是真的困。

“陈龙,等会好歹清醒清醒呗?”

“行…”

 



 

——46

 
 

“我今天忘记带身份证了,我过两天再自己来办一次吧。”一路无话,等到小落来收身份证,陈龙才怯怯地摸着鼻子开口。

“不用,我昨天收拾桌子时看到龙哥的身份证了,正好顺手带过来。”

被扔在键盘下又没扔在别人桌上的东西,哪有那么容易好发现。

这事两个人都清楚。

 
 

抬头瞟了一眼,陈龙正看到高振宁笑看着自己。



 

评论(25)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