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水蓝】戒烟——04

◆abo,水蓝恋爱教学×2

◆狗血预警

 

——10

 
 

风还是有些大的,陈龙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便利店。

“一包软中华。”

 
 

靠在墙边点起烟才慢悠悠往回走,陈龙摆弄着手机,把自己和宁的消息记录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一共也没几条,不是帮忙带东西就是比赛后的解压对骂。

两个人都是心大,出口从来没什么遮拦。莫名默契,下场对喷对方打得不好的地方,谁说话也没客气过。

 
 

——今天我这个大嘴你都不评价评价?

——没法评价

 
 

west也没想到,能查到的最早一条竟然是这个。

难得的一次没有对骂,却让人没法开心。

一个连回应都得不到的自嘲。

 
本以为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可当看到消息记录时,west才发现,他甚至连当初被骂的评论都没忘。

gt降级留下的ad是厉害,亲手把we送进s7有没有成就感?

west承认,一年到头整体打得不错没什么值得开心的,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进s赛才是真正的追求。

 
 

这个机会有多少人等了一整个职业生涯都没等到。

本来有可能的,到头却连别人的梦一起断送。

如果我是宁,我一定很恨你。

 
 

“一个omega发情期自己出来逛,不要人陪的?”

快到酒店被人拦下时,west才发现自己身边的alpha。一直低头看手机,竟然没发现有人跟了一路。

“哥们你不抽烟吗?烟味都闻不出来?”

明显嗅到对方释放出的高浓度信息素味道,west知道,自己撑不了多久。

 
 

酒店很偏,大上午街上居然没什么人。


 
 

吸了一口烟,走过去喷在那人脸上,west还是笑着,“我也是A啊,你在想什么?”

还好他身上的衣服是宁的,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道,还真有点唬人。

更唬人的是他竟然强撑着走了过去,alpha的信息素味道对omega意味着什么,没人会不知道。

来人绝不会相信有omega这么能撑。

还这么胆大。

 
 

到酒店不过20米,west进门时,却感觉到自己裤子都被洇湿了。

“送我去房卡上这个房间…不要给我打抑制剂…快一点…”还好前台接待是beta,还算他运气不错。


 
 

——11

 
 

“水皇,问你个事呗。”刚结束一场训练赛,宁把头仰在电竞椅上,若有所思。

皇nmlgb,嘲回去就完事了,“啧,还有我宁王不懂的事?”

“如果你分化了,会直接标记宝蓝吗?”

“你个崽种觉得我是个弟弟就直说。”哪壶不开提哪壶,非得提醒我还没分化吗?

 
 

“我认真问你呢。”

“当然会啊。”某水打了个哈欠,“为什么不?”

“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呢,就是不怕你之后后悔?或者宝蓝之后后悔?”洗标记有多难,谁都清楚。

 
 

“你觉得会吗?”

信不过我还是信不过我蓝哥?

“有些人见第一眼就知道是他,这还能错?”

 
 

彳亍口巴,水爷霸气。

“你当时怎么和宝蓝告白的啊。”

“查水表呢吗你?”摆弄着瓶盖,喻文波真的想起了起初宝蓝刚分化的时候。

——蓝哥缺男朋友吗?

现在想来太过直男,可当初喻文波还就真的是那么说的。

那时他刚和王柳羿搬到同一个房间住,少年人的爱意任谁都看得出。

 
 

不过喻文波倒是足够通透,向来明白别人想问的究竟是什么,没心情秀恩爱,某水放下瓶盖低头抠着手。

“要是想答应,你说什么他都会答应。”

 
 

正在这时候,宁王手机上来了条信息。

 
 

——我吃抑制剂了,这个发情期你不用过来了

——嗯好

 
 

“那要是不知道他想不想答应呢?”

“都tm让你透了还不想?”我和我蓝哥告白的时候,可是连本垒都还没上过呢。

west那个性子,哪里是会作践自己的人。

 
 

“宁王干嘛去?”宝蓝倒水回来时,正看到宁往训练室外走。

“晚上要出去一趟,先去请个假。”

 
 

——12

 
 

发完短信west就整个人瘫在了床上,外套上除了ning的味道还多了些其他alpha的信息素味道,闻的人欲也重了许多。

 
 

west莫名泛了点恶心,可他连起身把衣服脱下来的力气都没了,想着抽根烟,可划了半天都没划着火柴。

他摘下眼镜,放空了一会。

 
 

才下午1点么…


 

评论(37)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