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水蓝】戒烟(abo )——29

❤复习一下情节,为了打职业不敢打抑制剂自己忍x 期的西,abo 设定


——94

登机后坐在座位上时,陈龙只感觉自己好像已经飞身在云层中了,浑身都是昏昏沉沉的不真实感,好像轻飘飘的,又好像就踩在地上。

刚刚是宁帮他提的行李箱,提着行李的人凑过来时一句话都没说。来来往往人很挤,他们的下身也有意无意的蹭了几下,陈龙恍惚间觉得自己刚才恶心是因为宁,又好像不是因为他。

他们不久前才吵过架,直接诱因只是网上那张休息室里过分欲湿的照片。陈龙盯着自己的无名指,心里甚至连点酸涩的感觉都涌不上来。

他懒得辩解什么,耳边仿佛还是宁生气时吼出的一句,“你tmd 但凡有一点拿我当男朋友的意思,就不至于磨磨唧唧的什么都不愿意一起抗。”

陈龙明白宁是有些大男子主义的,意气风发的fmvp根本就没在意过别人的看法,他有的只是某种掌控欲。

可是陈龙感觉自己渐渐丧失了某种名为共情的能力,他知道宁要的只是一句示弱,甚至轻飘飘的喊句宁也就没事了,可是陈龙也不明白最近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冲动…

他把戒指丢在了地上。

不是还给了宁,是丢在了地上。

陈龙盯着地面上闪着光的小钻石推了下眼镜,感觉自己都是懵的。

可是他不是一个会后悔,或是爱示弱的人,钻石是不会被摔碎的,陈龙只是感觉自己根本就不配捡起他。

他有些自暴自弃的笑了,“那你tmd想怎样?告诉大家刚比完赛我就拽着你在休息室做?”

还有些话是没法出口的,可现实却在让陈龙明白,自己和宁是不一样的,他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人。

哪怕是再大的丑闻,只要过一阵就没人想得起他,可是宁不一样。如果只关于自己,冷处理或许不可,可是牵扯上宁,关注这些丑事的人可就不止现在这些了。

只是现实给他泼冷水的时间实在太过巧,他差一点就错以为自己可以贪心一点,把光握在自己手里了。

“一起?你是觉得一个职业选手会随时发//情,很光荣吗?”


——95

陈龙记得原来他总爱说宁幼稚,可时光轮转,而今他竟然分不清自己和宁谁更幼稚。

每次坐飞机他总是不和宁坐在一起,倒不是什么故意的事,随机安排的结果,他们确实缺了点缘分。

也许是陈龙盯着手看了太久,一边阿水揉着鼻子,带着点没睡醒的意思打了个哈欠,“龙哥,吵架了?”

而陈龙只哼出了点小鼻音,“没戏了。”

“你们Omega是不是都爱瞎想啊。”宁和宝蓝就坐在他们前一排,阿水确定自己和陈龙的音量足够让他们听得一清二楚。

他家小辅助和他的同居关系也算不上多稳固,看着某个好几天没搭理人的小辅助转头偷听八卦,四目相对时阿水刻意增大了些音量。就在几天前,阿水还记得就在几天前,他蓝哥笑着和他说,你要是有别的辅助,只要比我强,我也挺开心的。

然后呢?据说这场比赛回去后,他们就要重新分房间了。

瘟,全世界都在这几天一起瘟。

“和你们不一样。”陈龙就把额头往前面座椅上一磕,“我们本来就不合适。”

“你这个...是不是思想出了点问题。”听到宁有意无意踢到哪里的声音,阿水这话其实想表达的却是些字面意思。


旁观者清的事,他总隐隐觉得人总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是会出问题的。尤其是陈龙这种拿自己当哥哥,强制表现出成熟的人,阿水甚至觉得陈龙除了那个可有可无的礼貌性微笑,再没有过其他表情。

不会哭的小孩真的没有糖吃,甚至是个应援物都会被忘掉的选手,阿水是真的在担心他。

很多东西不被彻底打破时反而是最难受的,宛如裂了缝的镜子,破了边的碗,还有时不时吵一会的陈龙和高振宁,亘在眼中不痛不痒。

可就是让人不舒服。

“唔...我先去下洗手间。”不知道陈龙有没有听懂话外之音,看着捂着嘴就往卫生间跑的背影,阿水拍了拍宁的肩,“我记着他原来不晕机啊。”


——96

比赛的房间是提前订好的,没人会管选手间有没有小摩擦,宁和陈龙从来是一间,本来也没什么,只是现在刚刚吵过架的俩个人被塞在一起,让人说不出的难受。

陈龙刚把行李放好就下楼去了商店,两包软中华一包验孕棒,回来时宁就坐在床边玩手机,听到关门声,他头都没抬。

直到卫生间的门开了又关,宁才盯着那扇门起了身。

“你...”陈龙在卫生间待了很久,一出门就正撞在宁的身上,小少年难得表现出了些不满,“你着急去卫生间就告诉我啊。”

一句话都不愿意和我说?陈龙总觉得自己不是什么怨妇,可他仅有的一点挫败感有一半都是高振宁给的。

可宁又哪是着急上卫生间,他就抿了下嘴,“睡一晚,不闹了行吗?”

宁动也没动,只是盯着陈龙,恍惚想着——他又抽烟了。


“不了。”

下意识摸上肚子的动作幅度并不大,可还是没逃过宁的眼睛。

“行,那你现在出去和阿宁他们说,比赛前咱俩队内不和,我去睡走廊行吗?”

等回去无外乎又是找理由分房睡,宁从没觉得自己是很有耐心的人,此刻他只觉得,小妖精是真TMD会磨人。


ps :

水蓝大概还会有换辅助的情节,无外乎还是弟弟们的恋爱教学...

对的是有崽崽了,越觉得没事越会出事定律

话说还有没得人陪我磕过期cp ...

评论(50)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