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abo】戒烟——17

◆世界赛副本

 

——52

 
 

还好他的少年,坦诚到无愧任何人。

 
 

陈龙并不后悔来韩国,因为在这他第一次见到宁哭。

许是小组赛前压力大,聚餐时宁多喝了不少酒,釜山海云台夜景很美,而刚刚还在餐桌上帮自己夹菜的人,醉后竟难得的坦诚。

 
 

小落激将法用得称心应手,海浪声音很大,west盯着天海交际处淹没进冷蓝色的半轮月,心底酸酸的。

耳边的哭腔听得并不真切,隐约间却带着自己名字。

 
 

他在说:如果west也能站上去。

 
 

west也不知道听到这话自己该做什么反应才对,他只知道,当天把宁带回酒店后,自己在酒店多抽了好几根烟。

走廊的灯光很暗,橙黄色似乎也没那么暖。

 
 

——53

 
 

有些人注定要走崎岖的路,小组赛后的抽签,ig抽到对手是kt。

是lck一号种子kt。

 
 

west没穿银白色队服,宁就特意跟着他穿了一样的黑色夹克,抽签结果出来时,他笑着说了句:“基本上抽了个最难打的啊。”

下意识跟着笑,west却也知道,无论是经验还是战术,kt都是块难啃的骨头。

 
 

八强赛的那天他并没去现场,推脱一句身体不舒服也并没人多说什么。

毕竟这种时候,早就没人有心思纠结太多赛场以外的事了。

west拿着手机趴在被窝里看的直播,惊心动魄的第三局结束时,他盯着导播切到的仅有几秒的宁的镜头点了暂停。

起身连拖鞋都没穿,绕着床低头走了几圈又跑到阳台抽了几根烟,回来点掉暂停时,第四局已然输了。

 
 

——54

 
 

总会有人站出来做英雄,当宁锁下千珏时,west莫名竟有些心安。

哪怕此刻自己并不在赛场上。

bo5比的不但是技术,更是心态,west切屏到微信,发了一条:这把千珏可以啊,然后就按灭了屏幕,昏昏睡了过去。

而等他醒来时,宁已经在床边坐了许久了。

 
 

“比赛都没开打就bb千珏可以,陈龙你想啥呢你?”不在寝室抽烟这事没做过约定,可两人早已心照不宣,宁进门就闻到一阵烟味,不免心下一惊。

左右看了两眼想着庆贺庆贺胜利,到最后却只看到躲进被子里脸上泛红的小仓鼠。

 
 

轻吻了一下已然睡着的人,宁就坐在床边等人转醒。

听到宁的声音,west伸手拨了拨头发,然后支起了身,“我在想,我能不能多在韩国玩两天。”

“下一场对g2。”

 
 

“不至于诓我吧,是我没醒还是你没醒?”赢了下把也是对rng啊,陈龙睡得迷迷糊糊的,下意识伸手去摸床头的手机。

好像…真有点发烧了。

而宁又说了一遍,“下场我们对g2。”

“啊?”

点开微博,满眼的天才ad新闻,west有点懵。

 
 

可下一场,真的是对g2。

“要是ig拿冠军了,我们公开好么?”

胜利来的太过惊心动魄,宁感觉自己心现在还是跳得很快。

 
 

“宁,等我先说好吗?”

“那世界赛结束,你会说吗?”

“我会。”

 
 

——55

 
 

有些预感并非全然无由,两盘零封,我们是冠军。

翻过那座山,自然有欢呼响彻彼岸。

 
 

除了八强的那一场,west没错过一场现场。

冲进赛场抱紧jkl,west是真的在开心,漫天金色的雨,他是真的在为他们而开心。

“以后…要加油啊。”

“嗯!!”陷在胜利的欢乐中,jkl竟没听出这话的弦外之音。

 
 

一场喧闹欢庆,散场时不过12点。赛场离住的地方不过十几分钟车程,庆功宴结束,west拽着宁愣是打算走回去。

两个人都没喝酒,莫名的默契。

“龙哥你不嫌冷啊。”摘下奖牌带在陈龙脖子上,高振宁仍是止不住笑意,“不带说话不算数的哈,之前答应什么别忘了。”

“我没忘…”west深吸了两口气,抬眼时满眼期望,“高振宁,等我退役了,我们在一起好吗?”



可事总不可能次次从人愿。

“陈龙,你觉得可能吗?”

 
 

眼神里的光几乎是瞬间熄灭的。

因为这是他的少年,第一次拒绝他。




 

评论(28)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