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abo】戒烟——15

◆蛮无聊的过渡段,马上就是世界赛副本辽~

 
 

——47

 
 

昨晚偷偷翻了某人的兜,发现少了点东西就趁晚上人睡了之后来训练室找了一通。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他龙哥有些习惯从没有改过。

什么东西都喜欢藏在键盘下,刚来ig时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嗯,那你们收拾收拾头发,等会该照护照照片了。”完全不为两人之间的氛围所惊,小落早就看出他们的关系不一般了。

且不说一开始想和宁一起住的提议就是west说的,也不提最近的腻腻歪歪,单是之前日常表现,司马昭之心便已昭然。

 
 

彼时west还是那个采访问他三杀前一场被针对是什么感受时会说:就有点打生气了的小ad。16岁离家的职业选手在某些情感上的问题总是缺根弦,哪怕气氛暧昧到全世界都飘起粉红泡泡,他也只当是哪家迪士尼促销了。

 
 

可某些被忽略的片段,身旁人却是全然看进眼里的。

某打野怕是连比赛结束陈龙和对手握个手都能盯出花来,偏偏当事人心大的一赢比赛就只会傻乐,连队友的视线都没注意过。

 
 

小落总觉得,就算这两个人哪天来要婚假,自己都是会给的,可该着两个人都不急,旁人也没什么办法。

 
 

——48

 
 

“龙哥,干嘛去?”从办完护照坐车回来到晚上,west一句话也没说过,小仓鼠突然从被子里探出头来摸拖鞋下床,宁终于逮到机会插了个话。

 
 

高振宁也很好奇,平日里戴着眼镜也没很好看的人,回房间摘了眼镜怎么能勾人成这样。

对,就是勾人,除了这个词,高振宁再想不到更适合的词汇。

短裤t恤,往床上一滚时不时就露露腰和锁骨,偏偏眼里就是星河,巴巴盯着你瞅,好像在说:哥们什么都没做啊,一定是你心里不干净。

宝蓝说的对,west哥好看。

 
 

“饿了,你吃不吃泡面。”

才吃完饭3个小时,宁还真不饿,可他还是说,“一起出去吃点呗?”

休赛期给了几天休息时间,刚刚打完季后赛也确实该歇一歇缓缓心态,谁都没什么事,出去玩也是应该的。

“还得下楼…”

“我请。”

“彳亍口巴。”

 
 

两个小少年都是痛快人,可太过聪明却也不是什么好事。

west知道所谓的紧急替补位,若不是jkl缺胳膊断腿便上不了场,而宁知道,自己没办法去问west为什么刻意不想办护照。

 
 

要他怎么回答?

我觉得自己上不了场所以不去了?

这又和杀人诛心有何分别。

 
 

west不是没抱负的人,这事没人比宁清楚,他是眼睁睁看着自家龙哥一点点认命的。

看着一个人一点点放手自己奉为生命的梦想,偏偏当事人强忍着故作无事,别人是没办法去挑开他的伤口帮忙上药的。

 
 

宁也很好奇,怎么会有人对自己这么狠。

没有嫉妒没有不服输,最近他就像是自己硬把自己紧握的手一点点掰开,然后自言自语地说,“我觉得也没什么。”似的。

 
 

故意逃训练故意不带队服,宁真怕会有那么一天,自己眼前的人会真的放弃了。如果真有那么一天,west一定是笑着的。

宁甚至去问过小落,这几天陈龙有没有去找过他。尽管得到的是否定答复,还是让人不踏实。

 
 

——49

 
 

“west,快月初了。”

月初是他的发情期,心照不宣。

“老板,先点菜吧。”故意支开话题,west也纳闷莽子王怎么敢在公开场合提这事。

 
 

“west,我能标记你吗?”

一个标记拖了这么久,宁也不知道为什么谈个恋爱会麻烦成这样。

就该一开始就把人按住狠狠入进去,先下手再说哪有那么多事。

 
 

可他怎么忍心逆着陈龙的意愿。

 
 

“打完世界赛吧。”

 
 

梦想和爱哪个更重?怕是宁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梦想。

“那龙哥,你喜欢我么?”挑起面条也不怎么想吃,宁第一次犹豫了好久才开口。

怂了怂了。

反正某人恨不得憋死也不会回答,问了又能怎样。

 
 

“喜欢啊,不喜欢干嘛让你透。”

可他的小少年却给了他一个甜甜的笑,饭菜的热气糊在镜片上,宁抬头时,陈龙正拿筷子卷着面条。

高振宁只觉得,人间繁华就这么在自己眼底炸成了烟火。

就在这么一个平平无奇完全不值得纪念的时间地点,他的心上人对他说,我喜欢你啊。

 



 
 

ps:我们来个预告

 
 

西:宁,我们在一起好吗?

宁:陈龙,你觉得可能吗?

 

评论(35)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