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nnis

写得贼菜,密码都是9999

【宁西/水蓝】戒烟——09

◆abo向

◆季后赛副本开启,非现实向都是我编的

 

——25

 
 

抽完烟又溜达了一会儿,等west开门进屋时,除了下路执着双排着的两个弟弟,其余人已经回屋该睡睡了。

 
 

当然,也有没睡的。

 
 

陈龙回屋时,宁正坐在床边玩手机。

灯都没关,正好抓了west个现形。

明明自己比较大,怎么像个被老师抓住的翘课学生似的。

 
 

“吃橙子吗?”生怕被宁闻着烟味,west忙把手中扒了一半的橙子向前递了递。

“徒手扒橙子啊龙哥。”是个狠人。

 
 

剥了一瓣出来,west主动递了过去,“我刚刚可没洗手,吃吗?”

得,狠人还挺实诚。

“要是吃出事来,你上场打野吧。”毒舌归毒舌,宁还是吃了。

 
 

“怎么还不睡?” 

“下场赢了就不用去选拔赛了。”

不用去选拔赛,直接去s8。

 
 

“嗯。”

之前进s赛形势不够乐观,春季赛积分实在不够稳定人心。可这一段时间比赛打下来,宁总觉得越来越踏实了。

“如果ig能去s赛,你…”

 
 

“你想要什么?”陈龙低头吃着橙子,刻意没去看宁的眼睛。

听个语气就知道对方什么意思,陈龙也没多磨叽。

 
 

想着那句没被否认掉的男朋友,宁犹豫了一阵,“west,我能标记你吗?”

“可以啊。”west眼神一下子就暗淡了下来。

“真的?”

 
 

“当然真的,你现在可以睡了吗?”

 
 

——26

 
 

季后赛一共也没多久,倒是有段时间休息。

休赛期正好能碰上west的信期。

比赛还没完,宁把美好新生活都想了个遍。

 
 

还不知道下个对手是谁,宁却总觉得,不论是谁都会赢。

下飞机时帮忙拎着行李,宁恨不得把自家龙哥一起抱怀里。

 
 

“宁王行啊,六亲不认的步伐。”喻文波看着拖着两个行李箱的宁,捏了捏鼻子。

我是不是也得帮我蓝哥…

 
 

一伸手却正好摸到宝蓝抓着行李箱的手,某人将错就错扣住了他蓝哥的手。

“这都季后赛了,再不狂什么时候狂。”转过头去,宁这话却是看着west说的。

少年风发意气,尽在一个眼神里。

 
 

——27

 
 

北京比上海冷了几度,初秋而已,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偏生west刚下飞机第二天就感冒了。

“你别靠我太近,我别把你传染了。”裹着毛毯,west揉着鼻子又往床的角落里蹭了蹭。

 
 

“快比赛了我听你话,要让我发现你偷偷抽烟,你就完了。”

不能靠亲吻解烟瘾了…

自打在west行李里发现了一包抽剩一半的烟后,宁再也信不着某不让人省心的小兔崽子。

 
 

每个人都穿的队服,就west一个人T恤配短裤,难怪感冒。

下面再配个拖鞋,这种这种搭配,也就是他龙哥…

也就是他龙哥穿着这么好看。

 
 

腿虽然比不得隔壁小辅助细,可又白又直,伶仃立在阔腿短裤里。

明明挺阳光的运动短裤,偏生穿出来就是一副痞子样,腰上系带也不系好,露了些在T恤下摆,他自己也不注意,站没个站样。

偏偏脸又长得乖,又痞又乖,反倒矛盾出了一种蛮和谐的样子。

骨子里透着痞,可言行却又低调得不行。

 
 

而现在某个矛盾结合体却乖出了应有的样子,窝在小被子里连挨批评都不反驳,生病了的west,怂货本怂。

好像宁真能动手打他似的。

 
 

不过借着生病的由头故意躲训练,是真的挺欠打的。

平常也没少感冒啊,怎么没见他懒成这样。

 
 

打是真不能打,祸害可就未必不能祸害了。

伸手掐住west的后颈,宁还真用了点劲,“止咳糖浆想不着带,还tmd带盒烟,你不作死能死啊。”

“能能能…”

“你说啥??”

“我说疼…”装委屈就vans了。

 
 

艹,要是真的赢了,他下场第一个就把这个人给办利索了。

 
 

“宁,你戴上眼镜吧。”你戴眼镜好看。

陈龙平常从不会管高振宁的事,这还是他第一次开口。

“行。”

他龙哥指示,哪会不听。

 
 

——28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场他们对阵的对象,是jdg。

季后赛无弱队,谁都清楚。

 
 

更重要的是,jackeylove他…

好像快分化了。

小少年总是昏昏沉沉的样子,身上却莫名带了些侵略性蛮强的气息。

很明显,他大概会是个alpha。

 




评论(20)

热度(403)